Bella

关于他

(梁宝晴x张晓波)

故事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悴不及防。

不知第几次遇上他的目光低下了头,刺眼。那干净的眸子未经是非污染,脏话爆出尾音嘴角的弧度是完美。小心按下快门定格,愣愣抬头恰巧对视慌乱收了相机低头推了推眼镜加快了步伐擦肩而过。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屋子黑漆一片窗帘拉到死。黄暗的灯光下使照片有了更深的韵味,我喜欢的。手指一点点划过照片的脸颊,指腹的触感舒服的眯上眼,深呼吸仿佛还存留着些他的味道。痴迷贪婪的跪在床上抱着散落一片的照片,像得到了救赎,圣母玛利亚保佑。

与他再见是街角无意碰到,晃过一秒便离不开了。他又打架了,原因很简单因为那几个人拿了路边讨乞老头的钱。一个打四个打不过也要去,衣服扯烂了口子,脸上的血渍伤口,眼睛青一大块嘴角也破了,一瘸一拐莫名的美感。胯下欲望抬头抖动着去拍下这个瞬间,是天使啊...

咔嚓——

忘关了。巷子静的很这一声很响,他很快的捕捉到了自己。这次对视了3秒,心脏要炸裂了...看着人一点点走过来靠近低头转身想要离开

“喂!别跑!阿宝你丫倒是扶我下啊!”
“妳..識我?”
“香港来的转学生啊,同班同学我怎么不识你”

学着自己说话的他扯着烂嘴角笑着。眼中一沉机械笑笑搀扶他安全到家,进门便被他老爸吼了,张晓波连忙把自己推了出去关上了大门。

他叫张晓波,是一个完美的人。干净纯粹,阳光率直。我们是同班同学怎么不识你。看着照片上的他手中床单紧攥脑中无限回荡这句话。恼怒撕碎了所有的照片唯独剩下了那张笑的灿烂,下不了手。床上缩成一团把照片塞在胸口

他有多磊落我就有多肮脏。
故事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评论

热度(14)